柏略建設

房地產開發

柏略建設有限公司為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專長於大型商業混合式發展項目。多年來,聯同房地產私慕基金公司為合作夥伴,在北京、上海以至英國倫敦完成多個項目及參與管理仍在建設的項目。

發展策略

主要針對國內不同城市高增長的中產階層及高速的城市化,帶動商業房地產的須求及投資機會。

發展項目

投資項目包括在北京、上海及英國倫敦的服務式住宅至大型商業及辦公樓項目

合作夥伴

主要投資策略會視乎合作夥伴的專長、供求及項目的地點也作為優勢發展的重點。

我們在國內的合作夥伴為總部設在北京的多個大型國企建設集團及人壽保險集團

並成立中國基礎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平台公司開發及建設項目。最新的兩個項目分別在北京順儀區及上海浦東陸家嘴區。

過往完成的代表項目

北京東三環双塔寫字樓

增值投資及室內重装并成功出售至國際銀行房產基金。

上海南京路双塔商住項目

單項資產房地產基金的投資者。

上海浦東新區商業項目

增值投資及產業重塑的資產管理項目。

廣州珠江新城服務式住宅

單項資產房地產基金的投資者及資產管理。

Project Completed in China

最新的兩個項目分別在北京順儀區及上海浦東陸家嘴

北京項目

北京項目佔地120萬畝,總建築面積為270,000平方米。將發展為總部基地規劃,合3座高層高級辦公樓及多層商場群樓配套的建築群設計。 首期已於2019年完成,另外兩期分別於2021年及2024年預計完成。

上海項目

上海項目為原浦東區世博會舊企沿黃浦江邊的一線商業用地,總建築面積為57,000平方米。將發展為一幢甲級商業辦公樓。項目預期於2023年年尾完成。